圣枪喜你

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女朋友😉

Fr Desperado:

「About FrDesperado」


# 其实这是个很不正经的个人独白💿以及关于自己的一些碎碎念。



# 他们叫我狐狸,有九条尾巴的那种。即使古籍传说总是对九尾狐的存在和祥瑞加以诟病,它对我来说还是有很特殊的意义。后来开始玩英雄联盟大家也常阿狸阿狸得叫着,我很喜欢💕

# 有很多很多喜欢或尊重的选手,也很开心能被大家安利更多我尚不了解但是很值得追逐的。但,李相赫是唯一♡ Faker也不只是那个大魔王的ID;以及我心爱的他的CP,韩王乎Peanut。除了壳花以外,金颐真 | 宋京浩 | 张景焕 | 童扬  🙈也是十分在意的选手。😉本着颜即正义的旗号也会时不时爬墙去看大公主陈晟俊嘻嘻嘻(*ノノ)




# 关于战队,SKT ONLY 🏆




# 壳花是本命CP,喜欢到什么程度呢~ 大概如果有小可爱刚刚萌上却错过了很多,我很愿意陪你把他们的小故事从年糕鹦鹉到现在都再温习一遍🥂  原配上野 马壳芽花次之,那是他们彼此很美好的回忆。电竞三大及其他等也是时不时暗戳戳地吃着🎀




# LOFTER主要用来刷CP 插画及美食,所以推荐文章里时常会冒出些别领域的作品请谅解🐈 最后,狐狸现在还是个非常小学生文笔的写手,正在努力为壳花添砖加瓦嘻嘻:D  以后会努力写一些自己很喜欢的其他西皮,希望自己可以不OOC;也会放更多的壳花图文,想要把他们最好的时光都记录下来。




#(碎碎念)金牛座时差党,慢热,但真的并不高冷🙊  认识了很多好朋友,也期待着会在未来认识的你们😘




🍻你好,我是狐狸呀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9)